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召开新任职副处长集体宪法宣誓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会议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44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12日上午,市信访办召开新任职副处长集体宪法宣誓和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教育谈话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新任职的5名副处长在市委副秘书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同志的监誓下,进行了宪法宣誓,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和国家许下郑重承诺。

宣誓仪式结束后,孙建华同志对今年以来新任职的处级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他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和处置的典型信访案例,语重心长、深入浅出地与大家谈话,并要求每一名处级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勤政廉政、担当作为,自觉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增长才干。最后,他对今年以来新任职的处级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一名同志都珍惜岗位,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珍惜名誉,珍惜群众的信任、组织的期待,珍惜家人,把职务升迁变动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群众,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为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