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党旗所指 胜利所向 市信访办党员干部支援津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58
缩小 放大 打印

1月14日,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信访办牛海清、赵社峰、刘冀星、马云龙等4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就近在派出所参加视频培训后,按要求于下午4时30分前到达集合地点,奔赴津南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支援的通知是在下午一点半下达的,由于时间紧迫,4名党员干部在完成工作交接后,有的嘱托家人将衣物从家送至集合地点,有的在单位附近简单购置生活必需品后就直接赶赴集合。4名党员干部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干部就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最前列、干在第一线,通过下午简短有效的培训,结合前期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累的经验,自身对于此次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己和广大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度过难关,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筑牢首都疫情防控“护城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