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8-02 09:40
缩小 放大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市信访办组织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 5名军转干部代表先后发言,深情回忆军旅生涯,畅谈分享工作体会,充分展现了广大军转干部立足本职、忠诚为民的精神面貌和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军人作风。

孙建华代表办党组向全办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军转干部经过党、国家和军队长期培养和锻炼,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优良的作风纪律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转业到我办工作后,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已经成为推动我市信访事业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

孙建华强调,全办军转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从军期间的优良作风和传统,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一是要强化担当精神。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要围绕打造“三信”信访机关目标定位,不断强化自身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工作实绩,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强化团队精神。不断增强自身大局意识,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以立足各自岗位扎实有效的工作助力单位工作质效的提升,借助单位的发展进步保障个人价值的实现。三是要强化奉献精神。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扎实做好信访这个“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