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11-16 14:59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市信访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此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将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展开。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畅志杰主持开班动员会议并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充分认识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全面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深刻内涵,推动全市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学风学纪,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围绕“六个更”的工作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信访工作领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开班动员会后,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集中学习,其他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集中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