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孙建华深入古林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今日古林 发布时间: 2022-12-02 11:14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30日,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以古林街艾维诺社区一名党员的身份在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孙建华与社区工作者及党员共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紧紧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党的理论创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等八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孙建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孙建华强调,广大社区工作者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带着责任和感情听民情、解民忧,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认真落实网格员代办机制,织密信访服务网络,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形成工作闭环,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认真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能力,最大程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把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实现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公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