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家庭建设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45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家庭教育水平,12月15日,市信访办“家庭建设中心”正式挂牌。市信访办副主任李景茂、市妇联副主席王丹萍和市信访办秘书处(人事处)、市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家庭建设中心”旨在借助机关单位中干部职工活动场所为阵地,以助力传播好家教、树立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为目标,持续推进机关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家庭建设中心”的建立,将通过评先创优、事迹宣讲、交流互动等各类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深化对党忠诚思想,把家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清正廉洁融入家风家教中,在机关内树立良好学习榜样,为和谐家庭建设树立标杆,积极助力市信访办全体机关干部提升家庭教育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