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1-15 15:57
缩小 放大 打印

1月14日,市信访办机关党委召开述职评议会,办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现场进行评议考核。


会上,分管机关党委工作的李景茂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党组报告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路艳青主持会议并作点评。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分管领导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路艳青同志结合总结部署年度工作作了大会讲话。

 路艳青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办机关党委能够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完成信访工作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对存在问题也要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改进提升,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水平。

 路艳青强调,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书记”身份,进一步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处长大会精神,挺身而出、痛快干事,勇挑重担、啃硬骨头,敢于接烫手山芋,大胆作为、迎难而上,推进作风持续向好转变。要紧密联系实际,丰富党建工作载体资源,创造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担当作为、拼搏奋进,努力创造机关党建和信访工作的新业绩,以党建引领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