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组织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5-31 17:24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5月31日下午,市信访办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市总工会机关,紧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参观了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展览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板块,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从中感悟了广大一线劳动者为党和人民立下的辉煌业绩功勋。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通过此次参观,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国今日之成就,正是广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畏艰苦、努力进取、不断奋斗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中国发展成长历史中,各条战线英雄辈出、群星灿烂,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新形势下,要继续学先进赶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立足信访工作岗位要求,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