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孙建华同志到蓟州区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蓟州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6-04 15:16
缩小 放大 打印

6月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同志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蓟州区,就落实全市重点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重点信访工作落实进行调研督导。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泓洋,副区长魏力,区信访办负责同志参加。

孙建华同志察看了蓟州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蓟州区信访工作特别是重点信访工作推动落实情况汇报。

孙建华同志强调,要狠抓重复信访治理专项工作案件化解,特别是要压实区级领导责任,提级化解、高位推动;要强化基础业务规范,全面推行网格员代办信访机制,发挥矛调中心服务平台作用,全面提升信访工作“三率”水平;要用好信访工作“三项建议权”,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对责任履行不实、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