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孙建华同志到红桥区调研督导信访工作

来源:红桥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6-09 17:34
缩小 放大 打印

6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同志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来到红桥区信访办,就红桥区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红桥区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同志参加。

孙建华同志详细了解了红桥区重点信访工作推动落实情况,就加强和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关键少数”。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强化通报机制,切实压实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工作责任。二要抓重点工作。深入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严格时限,保质保量,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三要抓基础规范。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复查复核作用,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抓督查督办。行使利用好“三项建议权”,积极推进信访案件化解,为社会秩序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五要抓法治信访。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工作,依法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六要抓工作创新。继续推动网格员代办信访机制落实,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功能作用,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以工作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