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李景茂到蓟州区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0-21 12:44
缩小 放大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天津市信访办副主任李景茂一行到蓟州区实地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李景茂认真听取信访人王某某反映关于待遇问题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相关卷宗资料,详细询问信访人诉求及工作生活情况,就相关政策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随后,李景茂现场组织召开协调会,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与区信访办负责同志共同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

李景茂强调,要以群众所思、所盼、所需、所求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矛调中心“一揽子解决”职能作用,找准问题症结,切实实现案结事了。信访部门要统筹协调各属事属地单位和部门,针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根钢钎插到底,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避免一般性问题演变成信访突出问题,努力以信访工作实绩,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