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处级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0 17:54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主任孙建华主持召开市信访办处级干部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总结新时代信访工作发展规律,规划明年信访工作,激发全办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座谈会上,7名处级干部重点围绕国家信访局业务考核、进京越级访治理、积案化解和重复访治理、建设“三信九力”信访机关和做好2022年信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充分交流发言。

市信访办党组成员畅志杰、李景茂同志参加座谈会,并就加强全市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化解信访问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改进智慧信访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孙建华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通过此次处级干部座谈会,看到了全办干部干事创业的新精神新风貌。他要求市信访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重点围绕信访法治建设宣传、完善信访事项终结机制和听证制度、智慧信访信息系统优化升级、网上重复访治理、督查督办机制建设等方面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