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6 16:06
缩小 放大 打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市信访办立即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实践指导,推进工作开展。11月12日下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公报》,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简要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建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重点,从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及提炼形成的“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建华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对标看齐,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建华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聚起众志成城、激情干事的强大气场,奋力开创天津信访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各处室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激情豪迈、自信昂扬的姿态在信访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