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25 18:47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规划好我市明年信访工作,提升年轻干部的履职担当能力,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主持召开市信访办年轻干部座谈会,听取年轻干部对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发展和思想状况。

座谈会上,11位年轻干部重点围绕如何提升国家信访局业务考核指标质量、提升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做好重点信访工作、加大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建设“三信九力”信访机关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孙建华同志在座谈过程中,不时与年轻干部进行交流互动,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树立政治意识,做到讲规矩、讲纪律;要树立团队意识,做到四个“切记”;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要树立学习意识,做到终身学、时时学;要树立为民意识,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树立创新意识,做到深入实践、深入思考研究;要树立奉献意识,做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市信访办党组成员畅志杰、张炳军、李景茂等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与年轻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