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13
缩小 放大 打印

4月29日下午,市信访办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办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会议,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监督指导。

大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信访办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酝酿并通过了市信访办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全体与会党员以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充分行使权利,依次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市信访办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我市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喜事,选好党代会代表对开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信访办高度重视党代表选举工作,会前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向广大党员详细介绍了中央和市委关于代表选举的有关要求、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的过程等情况,安排充足时间进行了讨论酝酿,确保广大党员对代表候选人的充分了解,保障民主选举权利的有效行使。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信访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新成效,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