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孙建华到天津港集团调研座谈

来源:天津港集团公司党委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22-07-08 17:44
缩小 放大 打印

7月6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主任孙建华轻车简从,到天津港集团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褚斌、副总裁刘庆顺,集团公司党委综合办、组织人力部、武装部和公安天津港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孙建华详细了解了集团公司上半年《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加快推动突出信访问题化解提出要求。孙建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完善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发挥各方优势作用,构建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新格局。要强化基础业务规范,以《信访工作条例》为遵循,严格执行国家信访局、市信访办制定印发的相关工作规程,规范登记、受理、办理等工作环节,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压实“一把手”责任,主动进位,以“三有”推定为出发点,以“事心双解”为总目标,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全面强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适时组织业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掌握劳动争议、社保待遇等天津港集团矛盾纠纷多发领域相关法规政策,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能力,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