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举行新任副处长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11-07 14:25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4日下午,市信访办组织新任命的3名副处长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监誓。

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后,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逐句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跟诵誓词,向宪法宣誓。

宣誓后,孙建华向新任命的3名同志赠送了廉政警示教育书籍。他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向宪法誓言,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办各级领导干部要铭记誓言、践行承诺,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忠诚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誓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