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北辰区组织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题会议

来源:北辰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5-20 16:48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11日上午,北辰区组织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题会议,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旭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海等区领导,区住建委、区信访办、区教育局、天穆镇、宜兴埠镇、双口镇、大张庄镇、建设开发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重点案件化解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逐案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案件解决方案和解决途径。冯卫华指出,一是必须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不忘为民初心,推动信访积案化解,既要体现政策的刚性,又要体现温度,让群众能够确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济助。二是针对群众合理诉求和诉求中合理的部分,要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到位。三是针对群众提出的不合理诉求,要进行再分析、再研判,积极与群众沟通,解释相关政策,做好心理疏导,让群众诉求回归理性,努力做到“事心双解”,推动矛盾问题有效化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