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静海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静海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5-24 18:00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静海区区委书记蔺雪峰同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就全区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研究,并对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信访工作考核评估等重点信访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突出重点、着力攻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工作标准。专项工作要加大力度、提速提质,基础业务工作要对标先进、全面提高。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专项工作、信访工作考核评估等重点信访工作任务按梯次稳步推进、互相促进。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党政一把手要提锅上灶、亲力亲为,着力提高初信初访一次化解率,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的执行,疑难案件要提级办理。争取以重点信访工作任务落实为牵引,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