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西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暨治理重复信访攻坚化解信访积案部署会

来源:河西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40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18日下午,河西区召开信访工作会议暨治理重复信访攻坚化解信访积案部署会。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戚忠东,副区长李东,副区长、公安河西分局局长杨建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西区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化解,充分发挥区街矛调中心作用,严格落实领导下访接访制度和领导包案机制,开展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集中攻坚,切实从源头消除社会稳定隐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一把手”责任,加强督导问责,加强应急处置准备,确保信访稳定工作落细落实,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祥和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