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北区委书记刘志强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河北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11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31日下午,河北区委书记刘志强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检查督导工作,并随机接待来访群众,现场研究解决对策。接待过程中,刘志强认真听取了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了群众生活状况,现场查阅了信访事项的办理情况,并就如何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提出了明确的办理意见。

刘志强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换位思考,将心比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强调,小洞不补,大洞吃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当前重点信访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列出清单、定出措施,要全面落实“战区制、主官上”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切实提升信访工作水平,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