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西区组织召开全区第二次重点信访工作推动会

来源:河西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6-02 14:11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29日,在全市第二次重点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后,河西区召开全区第二次重点信访工作推动会。河西区副区长、公安河西分局局长杨建全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想方设法做好化解工作,不断消减信访存量;二是要抓好初信初访,压实基层单位群众初次信访首接首录首办责任,切实做到不推不拖,将问题解决在初始、消灭在萌芽;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合理、全面落实落细“三个到位”工作要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有力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深入开展好网格员代办信访工作,充分利用网格员网上代办,减少群众访累,避免矛盾上行,把信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区委政法委、住建委、国资委、卫健委、城管委、市场监管局、公安河西分局、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及14个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