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追寻红色记忆 感悟革命精神 ——市信访办投诉办理处党支部与西青区信访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西青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06-18 21:28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市信访办投诉办理处党支部与西青区信访办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到西青区王兰庄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

参观过程中,展厅内一幅幅珍贵的影像资料和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使全体党员重温了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时期,天津进步学生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到农村去,开展义务教育”的号召,在天津西郊王兰庄、小元、姜家井村,建立义务小学、夜校、识字班等,进行抗日救亡宣传,培养抗日骨干,发展共产党员,深入推动津郊抗日救亡运动的感人事迹。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前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信访工作本职岗位,坚守人民情怀,强化为民担当,聚力攻坚克难,以做好信访工作、化解信访突出矛盾的实绩实效,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