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西区召开信访干部座谈会

来源:河西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12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信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传达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区信访工作能力,11月6日,河西区召开河西区信访干部座谈会议。河西区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宗燕锋,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曹晓阳,副区长、公安河西分局局长杨建全出席。

会上,晓阳同志传达了全市信访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信访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区住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海街、柳林街、下瓦房街依次做交流发言。

学义书记围绕全力治理重复信访、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守土尽责,保障好重要节点、重要时期的信访稳定。二是全力治理重复信访。切实履行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包案机制,以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是完善矛调综合机制建设。要管机制,战区负责;要管案件,全程闭环;要管人员,同向而行,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断完善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机制,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