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宁河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宁河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0 09:13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6日下午,宁河区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副区长、公安宁河分局局长葛云鹏,区法院院长何朝辉,区检察院检察长宫宁出席,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15个街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全市“最美信访干部”座谈会议主要内容,就当前信访形势、网络舆情以及不稳定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判。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清醒头脑、高度警觉,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超强的政治逻辑,全力攻坚化解信访积案、重点排查社会不稳定因素等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保障宁河社会的平安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