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宝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康伟到区矛调中心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宝坻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1 17:24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10日,宝坻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康伟到区矛调中心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

康伟同志首先来到群众来访接待室,与来访群众王某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诉求和家庭生活情况。康伟同志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属地镇政府联合,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进行实事求是的调查核实,确保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

接待后,康伟同志与区信访办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宝坻区信访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对房地产项目、拖欠工资等涉及民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工作要求。康伟同志强调,宝坻区目前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城中村拆迁、房地产项目、拖欠工资、集资融资等问题多发,信访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落实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努力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聚民心、得民心,真正将信访工作打造成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交流的“连心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