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武清区信访办举办全区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武清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24 18:07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信访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工作素质,武清区信访办于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举办全区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各镇街信访办主任,有关委局、园区信访工作科室负责人共4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枫桥经验”和社会矛盾多元调处化解、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办理工作、创新处理重点领域信访问题和信访干部心理调适与疏导等。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信访业务能力和水平,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担当作为的实际举措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