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西青区信访办多措并举抓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

来源:西青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41
缩小 放大 打印

西青区信访办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收听收看、个人自学、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是紧前跟进有效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及时跟进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关精神,在深研细学中补“精神之钙”,筑“信仰之基”,提升站位,增强底气,学出政治上的坚定、思想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

二是端正态度深入学。坚持“集体学”和“个人学”多种形式相结合,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在思想碰撞中增强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当好领学人和宣传者,主动为身边群众带去六中全会精神食粮,推动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服务结合起来,多办事、多办好事。

三是形式灵活创新学。坚持在学习过程中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结合开展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活动、组织集体观影《长津湖》、深入区域共建联系点中北镇水语花城社区开展支部共建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触类旁通,举一反三,让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同时,活用“西青信访”新媒体,线上线下“沉浸式”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伟大事业中收获宝贵经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全国和天津市“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为推动西青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