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东区党政负责同志到区矛调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河东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2-23 17:52
缩小 放大 打印

12月20日,河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制度常态化要求,到区矛调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听百姓声音、看工作情况、化包保案件。

区委书记范少军在区矛调中心接待了包保案件信访群众,与信访人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信访诉求。范少军要求属责单位严格落实“五个重新”,认真调查核实情况,加强沟通协商,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随机接待了信访群众张某某夫妇。由于信访案件原因错综复杂,几经反映未能彻底解决,接待过程中信访人情绪一度非常激动。周波耐心对其进行安抚疏导,表示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合理诉求会一抓到底,要求属责单位完善相关证明材料、认真分析研判,尽快拿出化解方案,并对信访人现实困难给予积极的帮扶,以工作实绩实效赢得群众信任,推动案结事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