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西青区信访办:急民忧,解民难,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西青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08
缩小 放大 打印

1月7日一大早,信访群众马某将印有“党的信访好干部 人民贴心好公仆”的锦旗送到西青区信访办副主任刘庆海手中。马某感动地说:“锦旗上的字是我的心声,感谢西青区信访办为我们解决了难题。”马某反映的信访问题是一项信访积案,系跨区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西青区信访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将该问题纳入“治重化积”专项工作重点攻坚,办党组多次进行专题研究,认真梳理分析案情,寻找解决措施,并将该问题上报市信访办,争取更大的支持,全力推动案件化解。副主任刘庆海数次接待信访人,认真倾听诉求,耐心进行疏导,化解思想症结,并多次到责任单位进行督办,推动问题解决。在市信访办的大力支持和协调推动下,在兄弟区全力配合下,经各方共同努力,马某的信访问题终于得到圆满解决。

下一步,西青区信访办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认真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用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