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西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天津河西 发布时间: 2022-05-17 17:24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大力推进《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落实落地,近日,河西区举行《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马继东的事迹,并围绕《信访工作条例》的背景和意义、河西区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工作进行了推介,进一步增强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认同度。 

在随后开展的实地宣传推介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柳林街道办事处、微山东里社区、中交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就新颁布的《信访工作条例》进行现场宣讲。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分发手册和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内容条款,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的法律意识,营造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深化《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实效,邀请专业人士面向全区信访干部进行解读,以更加多样化、创新化的方式,提升信访干部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与领会,更好把握重大意义和特色亮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时代信访工作,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