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东丽区区长贾堤到区矛调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东丽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11
缩小 放大 打印

6月22日,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贾堤在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协调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区政府办公室、区信访办、区城市化办和区建委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接访中,贾堤先后接待了天钢宿舍拆迁群体和新立街四合庄村村民,认真听取群众关于办理不动产权证和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租房费等方面的诉求,详细了解了相关情况,并现场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方案,要求有关部门与来访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尽快把问题解决到位,给群众满意答复。

贾堤指出,信访工作就是要把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摆在重要位置,为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抓好《信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对信访群众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用好领导接访、领导包案、矛调化解等工作机制,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对各类矛盾要摸清基本情况,收集相应材料,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