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静海区信访办到宁河区参观调研

来源:宁河信访 发布时间: 2022-08-04 18:07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矛调中心建设水平,扎实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8月2日,静海区信访办一行5人来到宁河区矛调中心参观调研,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志参加。

在宁河区信访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静海区信访办先后参观了宁河区矛调中心接待大厅、心理咨询中心、信访指挥中心等场地设施,详细了解了宁河区矛调中心平台建设、运行制度、硬件配备等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后,两区信访办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宁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志首先对静海区信访办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宁河区信访办配合好兄弟区的调研活动,将好的经验充分分享出来。随后,大家就矛调中心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宁河区信访办分享了矛调中心建设运行工作经验。

两区信访办表示将聚焦“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感情上贴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利益上维护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