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西区信访办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河西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17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拧紧党员干部“自律阀门”,确保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11月25日,信访办召开党员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党组书记王洪年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区信访工作实际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干部代表围绕岗位职责畅谈工作体会,全体党员干部向党组递交廉政履职尽责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种内心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把遵守纪律规矩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真正使党纪党规融入脑入心,把严守纪律和严明规矩内化成一种生活习惯和行为规范。四是要常怀精进之心,立足岗位职责开拓新视野、掌握新技能,学懂政策法规、学精业务知识、补齐能力短板,以实际行动“向群众汇报”,把更多问题解决在群众家门口、解决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既是扎实推进常态化廉政警示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对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预防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