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天津市蓟州区信访办召开重复信访治理专题会议

来源:蓟州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0-11-20 15:02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天津市蓟州区信访办组织涉及重复信访事项的乡镇街和区直部门参加了市信访办召开的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视频调度会。会上市信访办传达了11月10日国家信访局在北京召开的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会议精神,对前一阶段全市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开展工作以来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视频会结束后,区信访办专门就落实市办会议精神和如何又快又好化解重复信访与积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快办理进度;二是要集中精力攻坚化解;三是要落实稳定责任;四是要进一步抓好信访基础业务,提高信访事项按期办结率、群众参评率和群众满意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