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天津市宁河区区长约访信访当事人

来源:宁河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0-12-02 15:15
缩小 放大 打印

天津市宁河区委区政府深入落实中央和全市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部署,对市信访联席办交办的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全部落实区级领导包案,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打赢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攻坚战。

11月16日,宁河区区长单泽峰就所包联的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反映的宁河区岳龙镇某村拖欠新农村建设工程款问题,主动约见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信访人的具体诉求。对其反映的信访事项与属事单位、属地政府当场研究议定解决办法,提出具体化解方案。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十分满意,并表示积极配合宁河区政府解决有关问题。单泽峰强调,化解信访问题关系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属事属地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站在信访人的角度换位思考,勇于担责尽责,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坚决防止“走程序、走过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