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集中治理重复信访 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张勇同志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接待职工群众

来源:天津国资 发布时间: 2021-11-15 16:16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同志到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接待来访职工群众,认真倾听来访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信访事项的相关材料,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同时,责成相关部门和单位及时调查核实事情的来龙去脉,还原历史及事实真相,抓紧时间拿出解决诉求问题的方案举措,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的“烦心事”,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利益,切实将职工群众“有事找一个说法”落到实处。

张勇同志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要切实将职工群众来信来访作为了解群众期盼、总结工作得失的一面“镜子”,耐心细致地做好职工群众工作。通过办好事、办实事,为不断增进职工群众幸福指数、畅通国资国企改革秩序、推进平安天津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贡献国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