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板

公告||我市各级信访部门暂时停止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天津信访网 发布时间: 2020-02-01 15:45
缩小 放大 打印

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即日起全市各级信访部门暂时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和防控安排另行通知。

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期间,全市各级信访部门将做好公告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公布各级信访部门的网站地址、微信公众号、微博、投诉电话、来信地址等渠道,积极倡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渠道和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或建议。各级信访干部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认真负责地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来信、来电反映的事项,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暂停接待期间,

如有问题,

可通过以下渠道反映


一、网上信访

1、市信访办网站“网上大厅” http://xf.tj.gov.cn/wsdt/


2、“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

3、“天津信访”手机APP(安卓版)

4、“天津政务网”市长信箱 https://szmail.tj.gov.cn/



5、“人民网”书记和市长留言 http://liuyan.people.com.cn/forum/list?fid=5


如需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如何网上投”“办理结果如何网上查和网上评”以及“常见问题解答”等内容,可参见“天津信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图说网上信访》系列解读。

【图说网上信访之一】信访事项如何网上投

【图说网上信访之二】办理结果如何网上查和网上评

【图说网上信访之三】常见问题解答

  

二、群众来信

通讯地址  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8

邮政编码 300040  


三、热线电话


信访热线电话:022-83605622(人工接线时间:每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每周五上午8:30--11:30,节假日除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