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公告板

关于对《天津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1-11-19 13:41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保护信访人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履职,维护信访秩序,我办研究起草了《天津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3日。

意见反馈渠道: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xfbzjyj@tj.gov.cn(征集意见专用邮箱)。

二、通过EMS、挂号信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8号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0004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附件:天津市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点击文末附件链接查看)

天津市信访办公室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
./W020211122358949129410.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