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孙建华同志到武清区调研指导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30
缩小 放大 打印

4月2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同志上任伊始,放弃休息时间带队到武清区调研指导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孙建华同志察看了武清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运行情况,随机接待了该区泗村店镇来访群众武某某,现场回答了上访人反映的村集体土地租赁问题,并听取了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信衍红及区信访办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孙建华对武清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信访积案的做法以及“只为办好想办法、不为不办找理由”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建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工作为主线,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发挥示范作用,真抓实干、持续发力,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在三季度率先完成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良心账,精准施策,下决心根治重复信访顽疾,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效果导向,在政治上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上增强统筹力、协调力、督查力,在作风上增强党建引领力、班子凝聚力、队伍战斗力,努力实现信访工作“三信”目标,使信访办成为党委政府信任的信访办、各部门和基层信赖的信访办、人民群众信服的信访办,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