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老党员讲述信访发展和工作故事专题会议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6-25 12:52
缩小 放大 打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25日上午,市信访办召开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老党员讲述信访发展和工作故事专题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同志出席并讲话,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50多年党龄,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50余载岁月,改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使命。会上,宁锡来同志代表退休老党员,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党课辅导。宁老用平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当年的亲身经历,展现出一名曾经奋斗在信访工作战线上老党员的初心和情怀,广大党员听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随后,办领导依次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历久弥新。一名老党员就是一座丰碑,他们将毕生心血倾注于信访事业,同时也见证了天津信访工作的向前发展,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信访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

孙建华同志表示,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办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半个世纪与党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对信访工作事业的孜孜以求,筑起鼓舞年轻党员干部奋进前行的灯塔。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爱护和褒奖,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的鞭策和激励。

孙建华同志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继往开来、接续奋斗;要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涵养为民情怀,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踏实工作,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把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倾心倾力服务群众,从小事、琐事做起,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坎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市信访办此次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誉的老党员共30名,按照工作安排,对因身体等原因没能来到现场的老党员,将采取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纪念章颁发工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