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党有号令 民有所盼 我必行之 市信访办第二批党员干部星夜启程支援津南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1-19 18:20
缩小 放大 打印

1月19日凌晨,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市信访办赵志国、王秋旺、殷华伟等3名党员干部星夜启程,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赶往津南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赵志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信访干部,一名转业军人,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早已做好了时刻奔赴‘战场’的准备,在第一批党员干部支援津南的当天,我就向组织表明了我志愿到抗疫一线工作的想法,感谢组织的信任,让我能够得偿所愿!我一定不畏艰险,扎实工作,不负重托,坚决完成组织赋予我的光荣使命!”

疫情突发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先后参与完成3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任务的王秋旺表示,此前参与社区值守和核酸大筛工作为支援津南积累了有益经验,相信自己能够很快适应工作需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说:“疫情防控是一场不进则退的战斗,津南区是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所在,身前是新冠病毒,身后是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党员干部,我一定会坚守战位,绝不后退一步!”

去年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在还是一名预备党员的青年干部殷华伟,前一天晚上还在社区入户统计信息、为即将展开的第四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做准备,凌晨接到指令后迅速收拾行装,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准备出发。他说:“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支援津南任务当中,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这次任务对我而言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吃苦在先,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以上3名同志,与第一批支援津南已经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牛海清、赵社峰、刘冀星、马云龙等同志一样,都是广大信访干部中的优秀代表,在人民群众利益受到严重威胁的关键时刻,他们冲的上去、豁得出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使命,铁肩扛起了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责任担当,在抗疫斗争这场大考中,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此,向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