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4-20 16:24
缩小 放大 打印

4月20日,市信访办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市信访办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是践行初心、凝聚力量、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的有力动员。市信访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突出“迎盛会”主线,坚持以铸忠诚凝魂、以强担当聚力、以创业绩检验,全力抓实重点工作,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立足我市信访工作实际,加强与重大任务、重点工作的互融互促。要着力强化政治统领,突出信访机关的政治属性,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党内政治生活教育管理党员和加强党性锻炼的平台作用,保障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着力厚植为民情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着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同时加大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整治力度,切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着力做好我市信访工作,围绕“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认真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三信九力”政治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干部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