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市信访办举行新任处长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43
缩小 放大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5月20日上午,市信访办组织新任命的2名处长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监誓。

由于疫情原因,新任驻京信访工作处处长陈顺进同志带领全处干部已连续驻守北京5个多月,不能回津。办党组创新宣誓仪式形式,通过视频连线,组织京津两地的处长同时宣誓。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誓仪式。

上午9时,市信访办副主任李景茂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处长陈洁同志领誓,手抚宪法、领诵誓词。陈顺进同志通过视频,跟诵誓词。

宣誓后,孙建华同志向陈洁同志赠送廉政警示教育书籍。他希望新任命的2名同志和全体处级领导干部,都要铭记誓词、践行诺言,忠于宪法、遵守法律,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永葆清廉本色,慎独慎微,始终保持两袖清风,坚决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实干的精神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宪法宣誓仪式让全体领导干部感受到庄重的仪式感和坚守初心的使命感,也极大地鼓舞了驻京信访工作处全体同志的士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