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首页新闻轮播

孙建华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08-12 21:58
缩小 放大 打印

8月11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投诉办理处党支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紧扣“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围绕需要重点检视的4个方面问题,首先由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联系个人实际,逐一作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孙建华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当前网上信访已经成为群众信访的重要渠道,做好网上信访工作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体现,投诉办理处作为我办负责网上信访事项办理的职能处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孙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始终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干部党性淬炼,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指导、督查督办、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推动整体工作提效能上水平。要注重工作实效,网上信访事项不能仅停留在网上程序办理层面,还要注重线下的协调、督办,线上线下一体联动,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以有力有为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