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天津市信访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天津信访网 发布时间: 2019-07-24 10:05
缩小 放大 打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在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讲解词基础上,7月19日,天津市信访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天津市档案馆实地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路艳青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观看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展区内的280余件展品和相关视频资料,展示了我党建设过程中的大量纲领性文件和革命导师、先辈的手迹文物,以及天津早期革命历史资料等,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展览参观,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初心得到了滋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民初心,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