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国家信访局公布《信访工作条例》网络正能量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我市这些单位、作品获表彰!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26
缩小 放大 打印

近日,国家信访局公布《信访工作条例》网络正能量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经严格评审,共87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部、二等奖12部、三等奖24部、优秀奖45部。同时,根据各地区各部门组织参赛情况,评选出15家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由天津市信访办推荐的3部网络正能量作品获奖,其中,天津市宝坻区信访办制作的《信任》荣获二等奖,天津市红桥区信访办制作的《快板说<信访工作条例>》荣获三等奖,天津市红桥区信访办制作的《微动漫说<信访工作条例>》荣获优秀奖;另外,由国网天津电力公司制作、国务院国资委办公厅推荐的《“心”访》荣获三等奖。天津市信访办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4月国家信访局面向全国信访系统启动网络正能量作品创作大赛以来,天津市信访办向全市各区各部门广泛征集,推动策划制作了一批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视频作品。这些作品充分结合信访一线工作实际,向广大干部群众很好地宣传了《信访工作条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