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组织开展“送法送条例进社区”活动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3-05-26 17:07
缩小 放大 打印

5月26日上午,市信访办联合宝坻区信访办、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在宝坻区钰华街道举办《信访工作条例》、《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市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景茂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置横幅、发放宣传册、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宣传《条例》、《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李景茂深入宝坻区钰华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网格化管理中心、金玉四园社区,与社区调解员亲切交谈,并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和人民调解卷宗,详细了解社区信访工作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

五月份为《信访工作条例》和《民法典》宣传月,市信访办组织各区各部门广泛开展普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答疑解惑、媒体网站宣传等方式,为人民群众提供及时精准普惠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