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信访办赴河北区老年大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48
缩小 放大 打印

3月21日,市信访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妇联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赴河北区老年大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到来让老年大学的学员们非常高兴,他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

 志愿服务队与学员们亲切交流,送去精神慰藉,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书籍,他们还积极帮助老年大学整理图书、清整卫生,树立了“传递真情、同建文明、共促发展”的良好形象,受到学员们广泛好评。

到老年大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市信访办启动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一项具体内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市信访办以“深学深用弘扬雷锋精神,善作善成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将深入社区、企业开展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