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报道

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到区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河北区信访办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18
缩小 放大 打印

11月27日,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戴雷到区信访接待中心约访接待信访群众杨女士,区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接待中,戴雷详细了解了杨女士所反映的还迁房质量问题,询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并要求责任单位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

戴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切实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全区信访工作平稳向好态势。


分享到: